惺忪.

不是每场相遇都有结果
但每一场相遇都有意义

『胡作非为』第二份

//私设如山

//慎入

//伟菲

//每一篇都是独立的

文笔渣(捂脸)


爱2张伟在学雷锋日被骗爱心

一菲本想帮他讨回公道  可惜没成功

张伟一脸委屈和苦涩,唉声叹气着

一菲看不下去:“张伟,别难过了你”

张伟没好气道“被骗的又不是你,站着说话不腰疼”

一菲见张伟狼狈的模样 没计较“好了,张伟,我们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子”

张伟“哭”得更大声:“我的小推车,我的PSP DVD 游戏机 电视机……呜呜呜呜呜呜……我接下来都要喝西北风了,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你不要难过了,那这样子吧,你接下来的饭钱 我出。你不要难过啦”一菲说着拍了拍张伟的肩

张伟止住“哭声”坚决说“我虽然穷,但是  是个有尊严的男人,我不会接受别人的施舍”

气氛陷入僵局

胡一菲对这种情况一向不知所措,一般来说 她更愿意采取武力措施,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居然会耐着性子好声好语得劝着张伟……


情绪稳定下来的张伟想着不能赔了夫人又折兵,“泪眼汪汪”的望着一菲,转个语调“就是……一菲啊,你刚刚说的话还算数吗”

“啊?”

“就是说 管吃饭的事”他一脸正义

一菲无奈道,点了点他的头“好了,在你没领工资之前,你的饭就都归我管 !”

“一菲,你真好”张伟一脸雀跃

  

突然被夸赞的一菲,下意识的傲娇“我,不是。只是……愧疚,对,同情你而已”

张伟笑了笑没和她争辩,暗想:你说,这么嘴硬心软的你 这么傲娇的你 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心防,在谁面前才不用伪装呢

两人并肩走回公寓

两个影子在斜晖照射下 纠缠着 拥抱着 紧贴着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